张家港市位于长江下游南岸,江苏省东南部,属苏州地区,北滨长江,与南通、如皋、靖江相望;南近太湖,与无锡、苏州相邻;东连常熟、太仓,距上海98公里;西接江阴、常州,距南京200公里,是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交汇处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人民弘扬“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
      张家港地区的矿石资源也是非常的多,因此采用的磨粉机设备也随之曾多,张家港白云石磨粉机设备是于今年8月份开始筹备上线的,该公司预计采购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约8台设备,期投资采购两台白云石生产线设备。
      国内的白云石微粉的主要生产厂家集中在浙江,苏州,以及河南的南阳,湖南株洲等地区,这些地区优质的白云石资源为开发白云石微粉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目前,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分别在南阳,株洲,广西河池,广西南宁,湖北咸宁,浙江长兴,江苏张家港等地进驻了大批的超细白云石微粉设备,为当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国内客户采用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白云石微粉磨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张家港白云石生产线客户加工的白云石超细微粉的细度为1250目,属于高细度白云石微粉,白云石微粉可广泛应用于橡胶,塑料,pvc管道等多种工业上的填充剂和添加剂,在江浙地区白云石超细微粉的需求量比较大,另外在珠三角地区也有大量的白云石微粉的存储仓库,每年预计消耗白云石微粉两千万吨以上,目前市场上对于白云石微粉还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随着江苏,浙江等地矿石资源的消耗以及国家对电力的控制比较严格,目前江浙地区的矿粉生产线开始向内地转移,预计未来河南,山东,山西将成为超细微粉的主要集中地区。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针对新兴的矿粉集中地也给予了很优惠的政策支持,在做好自身磨粉机设备的同时也不断的研究国内微粉市场的需求和微粉的加工流程的改进,及时让客户掌握矿粉的加工技术,提高生产能力,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