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卵石制砂机是一种常用于鹅卵石人工机制砂的细砂制作设备,鹅卵石制砂机的制砂生产效率高、成品砂石颗粒形状优良,非常适合用于鹅卵石机制砂生产线。基于此,以下将对卵石机制砂生产线鹅卵石制砂机的性能进行简要说明,具体细节如下:
 
鹅卵石制砂机的制砂工艺流程
 
鹅卵石制砂机承担卵石机制砂生产线制砂的重任,作为制砂的利器,该鹅卵石制砂机可单独用于短期道路石料制砂作业,也可配合其他制砂设备,如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及输送给料设备,进行长期机制砂工艺作业。其中,鹅卵石制砂机主要负责该机制砂生产线的原料制砂。鹅卵石机制砂生产线的具体制砂工艺如下:
 
振动给料机将物料送入到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反击式破碎机二次破碎——鹅卵石制砂机整形制砂——振动筛筛分不符合粒度要求的砂石料——洗砂机清洗砂石料,保持砂石的清洁度。
 
中间的制砂生产线可通过带式输送机连接,整个制砂生产过程是闭环的,生产都符合要求,如果用于制砂的待加工材料的硬度相对较高,也可以使用圆锥破破碎机代替反击破碎机来实现颚破粗碎矿石颗粒的再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