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江苏杜总一行人莅临上海科利瑞克,进行参观与考察,科利瑞克业务经理对杜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前跟我们已经在线上有过一段时间的沟通交流,针对杜总公司的生产需求(粉末成品细度,时产量等),技术人员提供了最佳的方案,杜总对我们的方案表示满意,并提出来我们公司实地考察下我们公司的生产实力以及产品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510142118.jpg


我们先带领杜总一行人参观了办公大楼,然后在会议室通过PPT介绍了我们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主项业务(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矿石磨粉设备——超细粉磨机领域,并且取得了巨大成果),还展示了几大工厂的实景(中国江苏、上海等地均设有工厂),整个过程交谈非常愉快。


MG6A1186.JPG


随后参观了我们公司的产品展厅,矿石博物馆并着重介绍了适合杜总公司生产项目的磨粉机器——HGM100型超细环辊磨粉机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一款磨粉机器,可以研磨325-3000目的矿石粉末;根据不同细度,产量可达2-45 t/h,可用于非爆非易燃的非金属矿石研磨。超细磨粉机占地面积小,使用寿命长,生产效率高能耗低,操作简单易上手,且是一款符合国际环保要求的矿石磨粉机。


科利瑞克想客户所想,一切以客户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体系

科利瑞克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在继续保持优质的产品品质的同时,服务品质也进一步朝更加完善、更加全面的目标迈进,坚持以品质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充分体现出clirik为客户服务到底的坚强决心。


试磨物料包罗万象,品种丰富

科利瑞克试磨中心可对莫氏硬度七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矿石,如石灰石、方解石、活性炭、滑石、白云石、钛白粉、石英石、铝矾土、大理石、长石、重晶石、 萤石、石膏、钛铁矿、磷矿、陶土、石墨、粘土、高岭土、辉绿岩、煤矸石、硅灰石、熟石灰、锆英砂、膨润土、锰矿、铜矿、铁矿、水渣、钢渣、水泥生料、各类煤矿等物料进行150-3000目成品细度的试磨试验。真实的试磨数据,眼见为实的设备运行状况,让客户投资高枕无忧。


工程师因地制宜,为客户提供科学的设备选型方案

由于不同种类、地区的物料,在含杂质成分、含水量等各方面性质有相当大的差异,因此同一制粉设备在粉磨时的效果也会千差万别。通过物料试磨后得出真实准确的数据,可以详尽地了解所试磨的物料用哪款设备的粉磨效果(如细度、产量、通筛率等)。科利瑞克经验丰富的工艺工程师会根据物料试磨的实际数据,针对物料的特性,合理的调整设备的配置,为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设备选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