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下午,河北客户来公司考察钾长石环辊磨粉机整套设备,要求产量达到5-8t/h,细度要求是400目左右,我公司的销售经理李经理根据客户的需求给客户推荐了我公司的环辊磨粉机,还有相应的提升机、振动给料机等辅助设备。


1 (1).jpg


客户下午到达我们公司,在会议室就相关设备的说明书做了详细的讲解,参观了我们的办公场地,对我们的企业文化以及工作氛围做了个详细的了解,随后在我公司销售人员的陪同下去了厂区,客户参观了我们公司的展示厅和生产车间,对展示厅中现有的环辊磨粉机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展示厅中有磨粉机的整个生产设备流程线,从给料口到出料口等整个过程了有了个直观的了解。客户对我公司厂区的设备的质量、做工都非常的满意,加坚定了客户选择我们的公司的信心。


通过我们科利瑞克公司技术人员的方案配置,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参观考察,对生产线以及设备有了个直观的了解之后,对我公司的服务是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