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口定量包装机—粉体包装机
 

敞口定量包装机—粉体包装机的组成:
敞口定量包装机—全自动粉体包装机主要由定量称重系统、预送带和封口机、缝包机、输送带等组成。(封口机、缝包机供客户生产要求选择)。

该包装机能完成:计量、夹袋、充填、封口、缝包、传送等工作。专为粉剂,颗粒物料包装而设计,适用于粉剂的包装。本机采用独到的双速螺旋喂料,以保证有较高的包装精度,对扬尘较大包装环境,我们为你配置工业吸尘器。本机还可以根据你的要求为你量身定制。
 

敞口定量包装机—粉体包装机的安装环境:

整机安装在室内,落地式安装,并能满足您的技术要求,在所规定的工况下有效地工作。脚座有脚蹄和膨胀螺丝紧固地面两种供选择。

本机采用独到的双速螺旋喂料,以保证有较高的包装精度,对扬尘较大包装环境,我们为你配置工业吸尘器。整机不锈钢制造,外观设计实用美观,关键器件均采用世界或国内名牌产品,固具有速度快,精度高等特点。本机还可以根据你的要求为你量身定制。

包装机自动计量、夹袋、充填、封口、缝包、传送。需人工配合套袋、协助封口,单人可操作。

产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部部标准SB222—85  机械通用技术条件  基本技术要求。

根据客户要求和物料的性能,可提供附加设计方案如下:

按你需要加配吸尘装置,配套工业吸尘器。

可加配热封口机。

出袋输送带可按需加长、设计。

对于易然易爆的化工原料的包装,电机和电控柜可进行防爆处理。

本包装机也可改变喂料方式也能适用颗料物料的包装。

本包装机供料可二楼供料,供料口可与本包装机储料仓直接连接或进行布管软连接。如果是平面供料我公司可配套螺旋上料机。

对于粘性较大的物料,本包装机可在适当的位置加配振动装置,防止堵料或粘料。

整机不锈钢制造,外观设计实用美观,关键器件均采用世界或国内名牌产品,固具有速度快,精度高等特点。

敞口定量包装机—粉体包装机的技术参数:

型号

GX-LD1

计量方式

直接称量式

喂料方式

双速螺旋喂料

包装重量

5-25 kg,10-50kg

包装精度

±0.2%

包装速度

≤5bags/min(具体速度根据工人熟练程度)

电源

380V/50Hz

压缩空气用量

6千克/平方厘米0.2立方米/分钟

整机功率

1.2kw

整机体积

3000mm(视输送带可变)×1600mm×21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