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粉为冶金、建材、搪瓷、化工、喷砂等行业提供了重要的原料。这些不同种类的行业所需原料的不同,使得研磨生产中的加工原料、成品、产能、生产线成本都不一样。
那么,对于石英石这种常见的加工原料,其研磨生产应该如何进行呢? 


一、石英的破碎设备
石英是硬质材料之一,需要将其粉碎到磨粉机能够处理的大小,再加入磨粉机进行进一步加工。根据石英岩的性质,破碎阶段我们选择的设备主要是颚式破碎机,型号多样,功能齐全。可以根据石英岩的不同应用场景选择不同的型号,满足不同的生产需求。 颚式破碎机破碎腔深,进料口大,设备中加入石英石,在破碎腔上部开始破碎。此外,该机采用楔形出料方式,方便调整出料口。出料口可以根据不同的生产要求进行调整,使成品石英石具有不同的尺寸,从而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破碎石英石有多种颚式破碎机可供选择,这些型号不同的颚式破碎机具有不同的性能,因此可以根据不同的生产线配置做出不同的选择。 

二、石英的磨粉设备
我们知道制粉生产的核心设备是磨粉机,通常在粉碎阶段之后。上面我们介绍了颚式破碎机的信息,接下来我们将介绍石英石的研磨设备。
市场上有很多种研磨设备,在石英石研磨生产中,雷蒙磨是我们的选择。
雷蒙磨主要位于石英石处理中圆锥破碎机的后面,用于实现石英石的研磨生产。该机采用密封生产结构,环保性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