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稀土矿磨粉机设备地点:山东微山湖南面
山东磨粉机投资规模:前期投资2条稀土矿磨粉生产线,设备投资约合人民币60万元。

山东磨粉机概况:
     山东省探明矿种比较齐全,探明矿产储量总量较大,储量丰富的一些重要矿产在全国占有重要位置。现已探明的保有储量列全国前10位的矿产有58种,列全国前5位的有36种,其中金矿、自然硫、石膏、玻璃用砂岩等8种矿产居全国位;石油、钴矿、菱镁矿、金刚石等7种矿产居全国第二位;晶质石墨、滑石、锂盐、碱用灰岩等8种矿产居全国第三位。国民经济赖以发展的15种支柱性重要矿产在我省都有探明储量,其中煤、石油、铁矿、铝土矿、金矿、钾盐、石灰岩、矿盐等矿产居全问前10位。全省已探明的各种矿产资源,为发展山东经济和矿业开发奠定了雄厚的物质基础。山东省现已发现各类矿产144种,已探明储量的矿产75种,其中能源矿产7种、金属矿产24种、非金属矿产42种、水气矿产2种;已发现但尚未探明储量的矿产69种,其中20种已开采利用。探明储量的矿产地1483处,平均每万平方公里94处,为全国平均值的4.2倍。探明矿石总量约900亿吨。截止1996年底,全省探明矿产(不含地下水、矿泉水、地热)保有储量潜在总值45136亿元,为全国矿产资源潜在总值的4.98%,居全国第七位,单位面积占有值居全国第3位,人均占有值居全国第11位。
       山东微山湖稀土矿是1958-1970年间由原济南地质局和省地质局二队先后进行地质勘探发现的较大规模的稀土矿床,通过勘探,发现矿区内矿三种普通,细小矿肪;有缝即存,信步皆是,在0.85平方公理范围内,已知大小矿脉60多条,经过多年企业井下开采和省地质局二院进一步的详查和普查,探明稀土氧化物储量400多万吨,可采储量255万吨,矿山服务年限100年。矿区属于单一氟碳铈矿,轻稀土类型,其特点是矿石及脉石矿物较简单,稀土矿物以氟碳铈矿为主,矿物含有17种稀土元素,其种镧铈镨钕四种元素稀土总量的98以上。(镧34%,铈为49%,镨4%,钕11%),就稀土质量来讲,微山稀土资源是优质的。地质储量大,有害物质由浅入深,可选性好,易开采,钛,磷,铁等杂质成份低,精矿产品易于深加工和单一元素分离,广泛用于冶金,光学仪器,石油催化剂,化工,毛纺等行业,尤其适宜冶炼低钛稀土硅铁合金和稀土分离,这是国内外其它稀土矿无法比及的,深受国内外用户和有关专家的青睐和重视。
       这些矿产资源给山东带来了天然的优势。我公司负责山东微山湖的稀土矿生产线设备的提供,仅去年一年内就为山东提供了上百套各种矿石微粉设备,客户多用来进行稀土矿,碳酸钙,石膏粉,滑石粉的加工。预计山东省用我公司生产的各种矿粉的产量一年应该在上千万吨,大地促进了山东经济的发展。我公司提供给山东的磨粉机设备运转良好,得到了山东用户的一致好评,每年山东新增客户超过一百家,同时公司也更加注重山东磨粉机市场,不定时得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去山东各地走访客户,及时了解客户在生产中的一些问题并及时给予技术支持,这些技术人员都是经过我公司严格的技术考核,素质高。为保障山东各地客户的利益,我公司决定对于山东的客户实行无需预约,随喊随到,配件优惠的政策。预知更多的山东磨粉机客户现场或需要到山东磨粉机现场